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调研学校餐饮服务管理工作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5-11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建颖、纪委书记陈光瑜来到海棠餐厅,就学生餐厅食品安全、餐饮服务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王建颖一行现场听取了学生餐厅食品安全、菜品价格、餐饮创新、疫情防控和“6T”管理实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海棠餐厅就餐区、后厨加工间等重点区域。调研过程中,王建颖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供餐情况,并与就餐同学亲切交流,了解饭菜供应品种及质量、数量、价格等情况,听取学生对食堂伙食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颖对后勤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近期学生食堂满足学生多元需求、创新推出减脂餐的积极探索表示赞赏。她对食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保证“舌尖上的安全”,让学生吃得安全健康、营养均衡;二是要“接地气”,畅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注重菜品创新,合理控制价格,尽可能满足师生对菜品的口味需求;三是要细化食堂管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精准规范落实好“6T”管理实务各项措施,确保所有从业人员身体健康;四是要在着力打造餐饮品牌上下功夫,强化厨师业务技能培训,凸显菜品特色,创新供餐形式,切实提升校园餐饮品牌效应;五是要加强对餐饮服务保障一线职工的关爱帮扶,解决好生活困难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总经理李光香,纪检处处长刘晓蓉、副处长李晔宏,办公室副主任段宁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