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员培训阶段圆满结束

发文时间:2014-04-03
   42下午,集团180余名职工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完成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员培训考试,圆满完成了全员培训阶段工作。

      全员培训是集团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贯标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全员培训从311日至27日,共进行了61000余人次的全员集中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全体职工基本掌握贯标工作的内容知识、程序步骤和相关要求等知识,加强了对认证贯标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

      按照计划,认证工作即将进入到文件编写员和内审员培训、资料调研及文件组织编写的关键阶段。集团将按照标准要求并结合集团实际认真组织文件控制程序编写,强化文件程序编写的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最终实现顺利通过认证和建立规范科学管理体系的目标,促进集团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