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后产集团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4-04-14

49日,后产集团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各中心、实体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安全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杨晓红保卫处处长赵斌应邀参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安全培训暨集团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第二阶段为灭火器的检测使用火灾逃生演练。

 

会议第一阶段施航天副总经理对集团2013年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4年度安全工作计划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以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狠抓细节管理,全力构建集团安全管理体系

赵斌处长在肯定集团2013年度安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集团应注重分类别的安全应急预案演练,以保证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得到尽快处置,同时还要多渠道关注、了解和收集师生意见建议,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

杨晓红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集团2014度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居安思危;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责任,分兵把守;三是在突出重点的同时,要强化演练和防范;四是从建立长效机制方面着手,全力抓好标准化建设。


 

集团李正彬总经理宣布了集团“2013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并代表集团与各中心、实体负责人签订了《后勤产业集团2014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第二阶段,保卫处消防科副科长张建荣为大家详细讲解灭火器的常规检测方法及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生、逃生时的注意事项。随后,在消防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会人员现场进行火灾逃生演练,通过演练,集团职工进一步了解和熟悉了火灾逃生安全知识,安全意识和逃生技能也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