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云南民族大学后产公司到集团调研考察

发文时间:2014-04-17

2014年4月10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后勤服务产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陆昆东等一行四人到集团调研考察,双方在集团小会议室就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运作模式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集团党委书记王翔、总经理助理兼管理部主任段泽华、财务部主任祁仕保、质量安全办公室主任张凤祥等9人参加了会议。

       

王翔书记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概况以及集团的职责范围、运作模式、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民大后产公司陆昆东副书记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此次调研的原因和目的作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后勤服务费用核算及支付、人力资源管理、餐饮服务、水电气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交通运输服务和物资采购等七个方面内容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认为,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着诸多的共同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