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五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9-20

9月19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天俊,在住宅区物业中心二楼会议室讲授廉政专题党课,五支部全体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李天俊同志以“守信清廉忠,永驻我心中”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律及党章党规、集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章制度,廉洁纪律要求等三个面讲授。他强调,物业部的工作涉及多项廉洁重点关口,各部门要积极应对,把好廉洁关,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职工廉洁意识。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真正做到信念坚定,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内廉政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管好身边人,永葆廉洁本色,敢于担当,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努力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