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四支部与云南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7-19

715日下午,四支部与云南交通运输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以资源齐共享、共建促发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双方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各自介绍了支部情况,深入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双方党支部书记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共建内容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络员制度、坚持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严守工作纪律几个方面进行。最后双方党员进行了气排球联谊赛,加深了彼此友谊,结对共建活动圆满完成。

党支部结对共建是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现共建双方互建互促,优势互补的新局面做出了积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