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一支部组织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07-04

  7月1日下午,一支部在集团小会议室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感党恩’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集团党委书记段云赋、总经理李光香、党委副书记夏光辉及支部部分群众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支部书记陈德跃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以“感党恩”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忆苦思甜,用真诚的话语,举例畅谈,感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领导中国的改革发展及取得的伟大成就,从贫穷落后,吃不饱、穿不暖时代,发展到如今全国人民都过上了幸福生活;畅聊了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差异,国家经济、科技的高速发展等。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飞跃发展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最后,集团党委段云赋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点评,他表示,本次活动有创新,有意义,鼓励一支部以后继续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要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滴水涌报,牢记党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