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后勤动态

接待服务中心开展第十三届“爱岗杯”职工岗位技能竞赛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2-11-27

11月22日上午,接待服务中心在博华楼开展第13届“爱岗杯”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副校长彭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玮,集团总经理李光香、党委书记徐良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光辉、分工会主席石文莅临现场观赛指导,竞赛活动由接待服务中心经理林永盛主持。

彭强副校长在赛前的讲话中表示,接待服务中心职工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在博华楼健康观察区等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为守护学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作为学校后勤服务人员,既要有做好服务工作的初心,也要有做好服务工作的匠心,就像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初心致匠心,携手抗疫情”,只有在初心的基础上持续磨砺匠心,才能携手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中心职工要以此次岗位技能竞赛为契机,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提水准,不断提升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保障的业务技能。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客房班组中式铺床、创意夜床及前台班组仪容仪表展示、宾客入住退房情景模拟四个部分开展。参赛选手赛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展示了接待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竞赛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徐良金书记代表集团对中心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在健康观察区等学校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本次竞赛活动的组织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赛后表示,本次竞赛活动较好的检验了中心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与实操能力,希望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中心员工“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不忘服务初心,磨砺服务匠心,以更加精湛的服务技能完成好学校交办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林永盛表示,接待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持“为入住师生宾客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追求,不断强化服务规范,努力提升员工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技能,中心全体职工定不辜负学校和集团领导的信任期待,全力做好学校健康观察区疫情防控等各项接待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