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园小区物管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康园小区物管中心

高校(康园)小区物管中心隆重举办“迎国庆·促和谐”歌舞晚会

发文时间:2014-10-01

9月30日晚,为庆祝国庆65周年,高校(康园)小区物管中心在高校小区中心广场隆重举办了“迎国庆·促和谐”歌舞晚会。晚会由高校(康园)小区物管中心、小区艺术团和云南财经大学居委会共同举办。

集团财务总监李晔宏为晚会致辞,晚会在大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深情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热闹非凡的器乐合奏《幸福年》、《喜洋洋》,柔美动听的女声独唱《芦花》,异域风情的肚皮舞《玲鼓》, 俏皮可爱的儿童舞蹈《灯》,刚劲有力的《力量瑜伽》,幽默诙谐的快板《说说我们合唱团》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台上演员们尽显身手,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台下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的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整场晚会沉浸在热闹欢快的节日气氛中。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业主的爱国主义热情,而且为小区带来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还增进了业主与业主、业主与物管之间的相互理解与融合,为今后物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创建和谐小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康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汪飞、副主任谢明斌,后产集团党政领导,财大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及两个小区业主约500余人到场观看了演出。总建筑面积约为7.2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