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管理服务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校园环境管理服务中心

绿化保洁中心组织开展“质量安全月”活动

发文时间:2019-05-14

    为进一步提高绿化保洁中心服务水平绿化保洁中心于从4月到5月开展为期一个月“质量安全月”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中心主任牵头进一步完善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活动第二阶段,联合了集团其他中心开展防洪防汛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绿化机械开展安全操作,前往五华区消防中队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活动第三阶段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中,重点对教室、教室休息室、仓库、员工宿舍、办公室等场所开展专项用电用水检查;活动第四阶段持续推进“6T”现场管理,对损坏、缺失的6T标识标牌进行完善补充,重点对晨曦苑、钟正山美术馆前景观水池进行清洗。


    通过“质量安全月”活动,使中心员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不断压实安全责任,有效的预防和减少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