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区物业中心

网上调查

友情链接

校内常用链接: 校外常用链接:

首页 >> >> 住宅区物业中心

住宅区物业中心举行第八届“爱岗杯”岗位技能竞赛

发文时间:2018-11-28

  9月15日,住宅区物业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开展岗位技能竞赛活动,集团副总经理李天俊、工会主席资源和质量安全办主任石文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收费岗和安保岗,竞赛内容由自我介绍、口试问答及形象展示、情景模拟和技能知识抢答组成。
  


    住宅区物业中心的收费、安保岗位属于一线岗位,直接对住户服务,给住户更规范、更优质的服务是我中心的工作目标,使用标准普通话,就作为本次竞赛的一个重要考察点,从自我介绍、口试到情景模拟、知识抢答,贯穿本次竞赛始终。参赛队员的普通话水平虽然有个别发音不准,但洪亮的声音和认真比赛的态度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经过紧张角逐,最终王建周、孙利芳和刘宗艳分别以81.2分、80.2分和80.0分获得个人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开展,是对住宅区物业中心一线员工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在激发员工岗位热情的同时,也涌现了一批业务技能娴熟的员工,同时营造出“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