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分享到:

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编制外教研及行政管理人员1名,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海外学院援外教育管理中心教研及行政管理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35周岁及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

4、善于沟通合作,能够进行团队协作。

(二)岗位条件

经济管理类硕士或以上学历,英语水平优异,CET6级425分以上或雅思6.0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通过其一即可),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翻译能力,精通办公软件和各类办公设备的使用,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三)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岗位职责

1、参与援外教育项目的各环节工作;

2、参与日常教务管理、涉外项目管理和工作协调;

3、服从安排,完成学院交办的其它事务。

四、薪酬待遇

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社会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享受云南财经大学编制外工作人员待遇。

五、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1、请报名人员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及联系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chool_oe@ynufe.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4日16:00

(二)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提交以下材料进行审核:

1、个人简历;

2、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证明符合应聘条件的其它材料;

(三)笔试

1、根据资格审核情况,通过现场资格复核人员的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官网公布,请应聘人员留意官网通知;

2、根据资格审核情况进行笔试。参加笔试者进入考场前需进行体温测量,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绿码及行程码,并提交健康承诺书。笔试全程在龙泉路校区专门区域进行,不与学校学生发生接触;

3、笔试结果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分数前5名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官网进行公布。

(四)面试

1、面试前工作小组核对面试人员身份,并查验参加面试人员提供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和行程码,全程需佩戴口罩,进入面试教室时测量面试人员体温,体温异常者不能参加面试;

2、面试前一天再次确认面试名单,若有应聘者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则顺位递补其他面试人员参加,递补名单不再进行公布。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满分为100分。若综合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排序),第一名为拟录取人员,名单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体检

学校通知通过面试的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

(七)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

(八)录用

公示无异议,试用期满合格后录用。上述环节中若出现自动放弃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则根据面试成绩依次递补。

六、防疫要求

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和云南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配合防控工作者,学院有权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

监督电话:0871-65136038

联系人:王老师15925225624


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