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核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到: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招聘公告》的要求,经海外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名单及现场资格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核及相关要求

(一) 时间

2022年3月20日(周日)下午14:00-17:00

(二)地点

五华区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南院景贤楼下。

(三)提交电子档健康材料

电子档健康材料(健康码截图、行程码截图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在2022年3月19日下午18点前发送至学院邮箱,如无法提交,则不予审核进校权限。

(四)现场提交材料清单

1.个人简历;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打印好的纸质健康材料:健康码(彩打)、行程码(彩打)、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拼图彩色打印在一页A4纸上);

6.现场签署《提交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五)相关要求及说明

1.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在校门处扫“云财抗疫情”小程序,通过认证后进校前往审核地点。

2.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3.笔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昆明市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请留意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官网公告。

二、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名单如下:(按姓氏音序排序)

范燕梅、葛雨嘉、桂艺丹、解清茹、黎贤、李达、李丽娜、李沁倩、李昔非、梁珂铭、潘维、双瑾、苏婷、孙瑞涵玉、吴康清、徐艳、许悦、杨粉斑、易静、张彪、赵璇

三、咨询及联系

电子邮箱:school_oe@ynufe.edu.cn

监督电话:0871-65136038

咨询电话:王老师 15925225624



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