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公开招聘人员笔试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分享到: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招聘公告》的要求,经海外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及相关要求

(一) 时间

2022年3月25日(周五)上午9:30-11:30。

(二)地点

五华区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南院凌云楼北302教室。

(三)提交电子档健康材料

电子档健康材料(健康码截图、行程码截图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在2022年3月24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学院邮箱,如无法提交,则不予审核进校权限。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在校门处扫“云财抗疫情”小程序,通过认证后进校前往笔试地点,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期间,应聘人员须严格遵守国家、云南省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配合防控工作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请应聘人员提前15分钟到考场,开考后15分钟未进入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3.笔试结果按分数从高到低排序,分数前5名人员进入面试,进入面试名单将在云南财经大学官网和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官网进行公布。

4.本次笔试不提供任何考试用书和范围,请不要相信任何有关考试内容的信息。

5.请参加应聘人员遵守考场纪律和考试要求,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名单如下:(按姓氏音序排序)

范燕梅、桂艺丹、黎贤、李丽娜、李沁倩、李昔非、梁珂铭、苏婷、孙瑞涵玉、徐艳、许悦

三、咨询及联系

电子邮箱:school_oe@ynufe.edu.cn

监督电话:0871-65136038

咨询电话:王老师 15925225624



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