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商务部学历学位教育项目赴曲靖、石林考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分享到:

  5月18日至20日,我校海外学院商务部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的项目团队赴云南省曲靖市和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县进行了为期3天的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云考察”活动。

1  -1000.jpg

  考察团现场参观了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曲靖市马龙区通泉北风电场、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曲靖晶澳科级有限公司,并赴石林县现场参观了石林云电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的云南省第一个光伏电站项目——石林66MWp并网光伏电站实验示范项目。考察团在曲靖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曲靖作为“光伏之都”配合云南省新能源产业和光伏产业发展的规划、上下游产业聚集、资源整合及项目实施情况,并现场参观了分别代表光伏及新能源产业上游、中游的液体空气分离、单晶硅棒及切片生产流程和磷酸铁锂项目的建设运营。

2 - 1000.jpg

  现场考察的同时,考察团以视频录制、访谈录制的方式组织尚未来华的学员进行“云考察”、“云参观”。特别地,考察团还采用了航拍、360度全景视频拍摄的技术手段实现让学员身临其境般地观看并感受现场。此次考察旨在增进学员和受援国对中国新能源产业先进技术的直观认识,并深入地了解云南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同时,考察团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组织和报备,并在行程前、中、后完成了每48小时一次(共计三次)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