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爱云南 iYunnan”短视频及征文比赛即日启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7
分享到:

3月15日,由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发起,云南财经大学承办,昆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协办的“爱云南iYunnan”短视频和征文比赛正式开启。即日起,围绕“我和云南的故事”主题向各领域的外籍人士展开征集。活动的举办旨在号召外籍友人透过他们的双眼,通过他们的讲述,全方位展示云南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向世界展现一个生机勃勃的云南,并通过他们在云南生活的故事分享,真实展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我校海外学院作为“爱云南iYunnan”的具体承办单位,将负责组织对接各领域外籍人士,收集投稿短视频及文章,并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附:“爱云南iYunnan”短视频及征文比赛报名及参赛规则

参赛作品内容导向积极,不涉及国家政治等敏感话题,无违反国家法律、社会道德、公序良俗等内容,并能鲜明体现活动主题,立意新颖。

短视频作品语言可选中文或英文,体裁不限,微电影、微纪录片、创意视频等均可;征文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可选用中文或本国官方语言进行写作。

征集活动最终将按照短视频类、征文类两个类别分别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若干鼓励奖名额。

请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参赛报名表和1张作者生活照发送投稿邮箱:yufeeducation@163.com

具体信息可查询:https://mp.weixin.qq.com/s/5K0sbdDv-ovs2eVVrEV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