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埃塞俄比亚旅游产业发展研修班在我校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到:

  2022年6月6日,由商务部主办、云南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承办、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协办的“促进埃塞俄比亚旅游产业发展研修班”结业典礼以线上直播方式成功举行。为期14天的研修班正式落下帷幕。中心负责人、学员代表塔耶先生和来自埃塞俄比亚旅游部共15名学员共同出席结业典礼。

1-1000.jpg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官员内佳塔耶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此次培训是我们获得新知识和新技能的大好机会,让我们了解中国及其人民,尤其是云南省在旅游行业的经验,如何抓住旅游大局,如何利用旅游业来推动经济发展等。正如我在此次培训研讨会结束后所说,我们将建立一个在线平台,供大家分享数据和交流经验。希望贵方继续为我们组织培训课程。埃塞俄比亚旅游部期待着与贵方继续紧密合作,在加强两国兄弟关系上取得多方面进展。”

  本期研修班是2022年云南财经大学协办的首期线上援外项目,来自埃塞俄比亚旅游部的15名官员在为期14天的研修班中,学习了《云南旅游发展现状与趋势》、《云南生物多样性和旅游文化融合研究》、《新媒体语境下中国旅游业营销实践与案例》、《生态旅游与规划》等专题讲座,与来自昆明世博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的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进行了“云”参观活动。通过上述教学活动,让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官员们对中国概况及中国的旅游产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学习了先进经验。此期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同埃塞俄比亚的传统友谊,推动埃塞俄比亚旅游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

  首期研修班的圆满协办,为今年的援外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云南财经大学海外学院作为援外培训项目协办单位,2022年计划协办项目共19期,涉及旅游,金融、经济,公共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