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 学分项目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1本升硕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4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里十所分校的其中一所,其他著名分校还包括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加州大学10所分校都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150之内。历史上共培养了5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00多位诺奖提名。
 河滨分校成立于1954年,目前有在校生22000多名。位于加利福尼亚南部的河滨市,距离洛杉矶仅1小时车程,距离海滩、滑雪胜地、迪斯尼乐园、好莱坞等其它著名旅行景点也只需1小时车程,是南加州的知名的文化和娱乐中心,拥有大城市的便利及小城镇般的安全与友善。时代周刊于2014年4月根据奥巴马政府公布标准将UC Riverside评为4000所大学中的第1位。
 河滨分校商学院是加州10所分校中本科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加州高中生中成绩前10%的同学才有可能申请到河滨的本科。拥有全球最权威、管理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认证机构AACSB的认证,全球仅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研究生院在南加州排名前3,全美TOP100。师资全部来自全球前50商学院毕业的博士。
最新全美排名:
      全美大学第85名(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35名(2019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全美商学院第89名(2018 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

二、3+1+1硕士项目形式:

      大四:
      赴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商学院修读本科大四课程
      学生完成我校前3年的学习后,大四去加州河滨分校商学院插班学习1年,学分可以转换回国内抵充大四学分。
      可选的专业包括:
      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分析等。
      圆满完成美方学习者,将获得:
      河滨颁发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书。
      减免条件优先直升本校硕士资格。
      河滨教授的推荐信(优秀学生)。
      硕士:
      完成在美1年学习,达到GPA3.2,GMAT 560的学生,可选择直升入商学院硕士项目或在学校的帮助下申请其他名校硕士:
      会计硕士1年(STEM认证)
      金融硕士1年(STEM认证)
      工商管理硕士(MBA)2年,内分6个专业。

三、申请要求:
      申请时已经有的大学前2年或2年半的成绩平均GPA 不低于3.0
      雅思6.5或托福80分

四、项目亮点:
      本科阶段90%学生来自当地,插班进入大四,与本科生完全同班上课(非国际班)。提前适应美国名校高强度上课节奏,为硕士和找工作做准备。
      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完成本科同时也可选择申请其他美国名校硕士。历年学生申请上全美前30的大学案例丰富。
      在美大四阶段选修与国内相近课程,可转回国内抵充大四学分,并获河滨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内学生申请本校硕士可免考语言,GMAT仅需560分;非项目内学生申请,雅思要求为7.0,GMAT630以上。
      项目内学生申请本校硕士100%有奖学金。
      完成本科及硕士后分别可获得在美带薪实习OPT签证一年。金融会计硕士都可直接延长至3年。
      本科毕业后的暑假,有机会在学校的安排下在美国实习。
      河滨商学院17硕士毕业生平均起薪8万美金/年,不到2年即可收回所有留学成本,轻松留美工作。72%的国际生选择留在美国发展事业。

五、新增MBPP ELITE计划
      MBPP学生开学后, 在满足本科GPA大于3.5及完成领导力考核后, 可申请加入MBPP ELITE。 MBPP ELITE每年仅10个名额, 入选者在申请UCR研究生时可获得高额奖学金承诺:
      MBA项目奖学金可达学费80%-100%
      MPAc项目奖学金可达学费30%-50%
      MFin项目奖学金可达学费30%-50%

六、学费:
      学费:合作大学直接享受2万美金学费优惠,减免后2020—2021学年学费25000美元(合约16万人民币),不含保险、杂费、生活费、住宿费、个人花销及机票。最终以学校官网公布为准。

七、选拔对象及时间:
      主要针对我校大三学生。
      咨询方式:国际合作交流处,李老师,65177646
      具体咨询事宜请直接联系姚老师索要报名表:手机/微信 150-217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