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

发布时间:2021-11-25

“云财健儿奋楫争先,披荆斩棘势如虹喜迎建校70载;初心少年赓续前行,乘风破浪立潮头献礼建党100年。”11月24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十七届运动会在龙泉路校区南院体育场开幕。

我校10余名在校国际学生组成方队参加了入场式,代表了目前所有在我校学习的来自40多个国家240名国际学生。身着具有各国特色的服装,他们带来“单龙戏珠”,手舞长龙,气势如虹,别开生面的压轴表演传递了浓浓的中国风。

5.JPG

他们带着对中华文明的向往,带着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带着对体育运动的激情,缘聚云财,圆梦中国。

b67488e3e66b4e1d9a76f104b1569ac9.jpg

--------------------------------------------------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