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学生参与北京冬奥会《冰雪之望》MV拍摄

发布时间:2021-12-21

 

日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拟联合各高校组织来华留学生共同"云"演唱由来华留学生原创的冬奥主题歌曲《冰雪之望》并录制MV,助力冬奥会国际宣传推广。对此,我校积极响应,鼓励在校国际学生积极报名。最终我校国际学生朱丽歌从来自全国30多所大学的130多名国际学生中脱颖而出,被选中参与音频和视频录制,我校成为云南唯一入选参与拍摄的高校。

89f0f0520d0c477a869ad2e7dd0a2506.jpg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校和我校国际学生的风采,我校向主办方争取了集体出镜机会,组织在校国际学生王子、泽仁、艾克斯和裴氏茶媚一起参与MV拍摄,本次拍摄挑选了本部校区的凌云楼、逸夫楼、新阳广场和安宁校区的图书馆、校铭石等具有代表性的场景。我校国际学生身着特色服饰,用歌声和祝福表达了跨国青年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和向往,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