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在端午来临之际与外籍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2

下午两点半,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和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老师们的带领下,外籍师生参观了安宁校区图书馆,并来到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亲身体验了软陶制作和书法艺术的魅力。

周坤阳 (30) (Copy).jpg

下午四点,王建颖与学校外籍师生在安宁校区座谈,听取外籍师生对学校安宁校区的感受和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a8e47fb27bc542d3a95658ee0dab399c.jpg

加拿大籍外教孙浪说:“第一次到安宁校区来,我兴奋得像个孩子。”他表示,自己去过世界很多地方,中国云南是最好的,好山好水好地方,在财大任教三年是自己最好的选择之一。他说,新冠疫情对国际学生影响很大,许多国际学生无法返校。希望在疫情好转后可以逐渐恢复和发展学校国际办学项目。

来自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的印度留学生泽仁身着中国传统汉服盛装参加活动,他说:“安宁校区的一切让我感到新鲜,这里的建筑很美,空气清新,令人平静,非常适合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学校可以考虑给留学生提供一些优秀毕业生名额,自己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校带来荣誉。

本硕博都选择在财大就学的马里留学生卡尔对学校的课程设置及提升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姜蕊 (171) (Copy).jpg

5bd331fa984446a89afa99e7cd98b578.jpg

王建颖表示,感谢同学们选择云南财经大学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学校拥有你们也是一种幸福,是你们让学校更加多元和开放。她说:“很开心看到大家喜欢中国、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云南财经大学,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会抓紧研究解决。希望每一位留学生都在中国学习的过程中都能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并通过彼此交流增强文化传播力,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690e3f925bd62647c2b92d87e93f467 (Copy).jpg

(转载自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