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全校本科生交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校属各学院、部门:

根据国务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1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1〕60号)通知要求,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现面向全校采集2020至2021学年我校本科生交流信息。请各学院、部门按照“附件:云南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交流情况表”要求据实填报相关信息。(表格电子版请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通知公告”下载)

请各学院、部门报送材料时,同时提交所有统计时间段内的学生出国(境)协议或备忘录复印件(若无本科生交流情况则在表中填写“无”),并由所在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20年10月19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思远楼110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ncjdxgjzx@163.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5110327(内线8807),13308846639。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附件:云南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本科生交流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