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 2021-2022学年上学期推荐人选评议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分享到:

2021年9月15日下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思远楼107会议室召开“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推荐人选评议会。“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是由云南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引入、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设立的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每学期评选奖励一次,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学期。

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是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5A级民间慈善组织,理事长和法定代表人是吴远之先生。该基金会为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围绕“助学育才”的宗旨,积极支持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各国的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经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商,在我校设立了“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以鼓励国际学生勤奋学习,传扬中国传统文化,热心公益事业,关爱他人。2020年5月,我校共有8名国际学生获得了2020-2021学年度下学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

DSC07304 (Copy).JPG

2021年9月3日,学校发布了关于申请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的通知,截至9月13日,共收到10余名国际学生的申请材料。经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初审整理,提交到9月15日召开的推荐人选评议会上进行评议。

经过会议认真评议,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中,审核同意推荐9名国际学生(其中学校推荐6名,大益爱心基金会智库专家推荐3名)作为候选人,报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进行最终评定。学校推荐人选将按工作程序另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