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1-14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学校第六指导组同意,机关党委于1月1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校第六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宁乐锋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姜海林主持。


姜海林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从坚持抓组织领导到位、抓学习教育到位、抓调查研究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五个方面总结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在牢牢抓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已经形成自觉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程序初步实现制度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效果较为突出四个方面归纳了主题教育成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宁乐锋肯定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成绩,同时结合中央、省委、学校的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习不能停步,及时、跟进和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久久为功,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四是推动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

 姜海林代表机关党委表示:一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