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机关第七支部与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六...

机关第七支部与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六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党加强党史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12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参观云南陆军讲武堂主题党日活动。

d30b1b0810834b13b0492d54c7918c95.jpg

通过参观,党员们对讲武堂的历史、文化、以及讲武堂学员爱国的精神与情怀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倍加珍惜如今的生活,要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还要更加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5670765ddfd844d8a8f4cec121942606.jpg

云南陆军讲武堂是对中国近代史产生过重要影响的著名军事院校,培养学员近万名。陆军讲武堂师生在辛亥革命、护国起义、北伐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军事统帅和军事将领。云南陆军讲武堂先后荣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等称号。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