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与纪检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

校党委书记王建颖与纪检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校党委王建颖书记与纪检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大家的工作和思想汇报,共同观看了纪检处拍摄的形象宣传片《新时代云财纪检铁军》,对纪检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校纪委陈光瑜书记主持座谈。

王建颖表示,非常高兴与学校纪检干部近距离、面对面座谈交流,收获很多惊喜和感动,对学校纪检工作、纪检干部有了更全面、更深入、更立体的了解。她指出,纪检工作是学校基础且重要的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共同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学校纪检干部为师生员工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是“悬崖边上的护栏、泥潭边上的净土、溺水人的救生圈”。她希望,全体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阳光公正、履职尽责和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既做惩治违纪违法违规者的利剑,又当担当干事作为者的坚强后盾,注重执纪执法力度与工作温度的有机融合,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用实际行动锻造新时代云财纪检铁军。

陈光瑜代表全体纪检干部感谢校党委对纪检工作的理解支持、对纪检干部的关心关爱,要求全体纪检干部以这次交流座谈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锤炼过硬本领,坚决扛起政治监督责任,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纪检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党委巡察办正处级巡察员谢维华列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