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校纪委委员会认真学习冯志礼同志《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文章精神

校纪委委员会认真学习冯志礼同志《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文章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陈光瑜主持召开中共云南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书记冯志礼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署名发表的《聚焦主责主业 把伟大号召转化为实际行动》文章精神。

陈光瑜同志带领参会同志全文学习了冯志礼同志的文章,要求学校全体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冯志礼同志的文章精神,并用于指导平时的纪检监督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中,纪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所有纪检干部都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检业务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日常工作中突出政治监督;纪检干部要加强自我监督意识,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分别就学习文章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纪检处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