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基层党组织» 商学院党委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商学院党委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共同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10月20日,商学院党委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基层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姚敏,党委副书记和向芬一行8人,与我校经济研究院院长朱立,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的特色与亮点,分享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见证主持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交流,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启程、副院长杨增雄主持开展课程建设专题交流。

参会双方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与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工作实际问题开展了探讨,双方表示要加大合作交流力度,共同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形式和载体,并形成长效机制,互助互学,携手同行,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建设成效。

会后双方实地观摩了云南财经大学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科研院所党委党员活动室,并前往陆军讲武堂和云南省博物馆开展“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