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部动态» 基层党组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0

4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调整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分工的通知》《关于公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的通知》《关于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意见》,集中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实施办法》,讨论了“清廉学院”建设工作。

会议对学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检查考核中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工作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安排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学院党支部要切实抓好整改,要向被考核为“优秀”的党组织学习,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推进学院作风、效能革命,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在各项具体工作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