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云南财经大学安宁校区图书...
 
  站内搜索:  
 
部门简介
        基建处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个行政职能部门,承担着学校基本建设、校园规划、校舍新建、改建、扩建等基本建设任务...
     
 
云南财经大学北校区(原师大龙泉校区)大门改造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一、经学校研究决定云南财经大学北校区(原师大龙泉校区)大门改造修缮工程采用网上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择设计方案及施工单位。
二、工程项目概况:云南财经大学北校区大门改造工程位于昆明市龙泉路南段云南财经大学校北校区(原师大龙泉校区)。
本次大门修缮改造要求不改变结构,建筑造型局部调整,着重在色彩和使用材料上改造,使之与云南财经大学的建筑风格相协调,投资约50万元。
三、工程项目采用方案设计招标的方式确定施工单位,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专项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具有合格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四、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可在 201161418:00前持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施工资质证书复印件、企业简介及同类工程业绩材料到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报名参加投标。
招标人:云南财经大学
办公地点:昆明市龙泉路237号云南财经大学致远楼二楼208
联系电话:(08715120275
联系人:  马老师
邮政编码:650221

 
 
  首 页 部门介绍 规章制度 党风廉政建设 新闻公告 建筑工程 校园规划  
 
本网站版权归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所有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37号  云南财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