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的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的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学习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金国兴全文传达《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通知》(校办发[2021]23号),并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结合本次学习主题,与会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时期关于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讲话的部分内容。

金国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致敬英雄,深入学习和弘扬英模精神,一是要学习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要学习立足岗位、尽忠职守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学习扎根边疆、为国戍边的奉献精神;四是要学习传承信仰、矢志报国的崇高品质。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张从顺、张子权父子模范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用两代人的流血牺牲兑现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忘党恩、坚守初心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把学习英模、崇尚英模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职尽责,为发展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金国兴就直属党支部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