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6报告厅组织开展优秀党员讲党课活动。

获得学校2020-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赵升健老师,以《100个关键词,回顾党史100周年》为题,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百年辉煌历程。

赵升健说,过去的100年,中国共产党历尽千辛万苦才取得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了关键一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从内心深处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干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