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到楚雄大理函授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继续教育学院到楚雄大理函授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1-23日,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金国兴、学历中心主任钟艳、教务部主任张祖庆等一行5人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前往楚雄方舟教育、大理格致教育、大理智臻教育三个函授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上述教学点负责人对函授工作的情况汇报,深入了解2021年函授教学开展情况,对省教育厅关于函授年度检查报告书涉及的内容、思政课教材、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座谈交流中,检查组要求各教学点对照年度检查报告书材料清单进行逐一落实,通报了2021年云南财经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科)最新专业调整设置情况。金国兴代表学校对各教学点开展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各教学点对我校继续教育(函授)工作的支持。强调各教学点一定要坚持规范办学,在办学过程中要遵守规定,坚持标准,确保教学环节和资料完整;要严格审核任课教师的教师资格,不折不扣落实思想政治课相关要求,充分体现继续教育立德树人、服务社会的职能。金国兴还就各教学点提出的关于希望举办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年会、评选优秀函授工作站和优秀函授工作者等建议进行回应。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