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风廉政教育党课》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上党课。

金国兴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党支部将通过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等形式持续推进学习,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主动开展好自学活动。

党课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情况和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情况,重点讲解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最具标志性意义的6个方面的重大成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两个结合”、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四个突出”、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等内容。

党课指出,二十大报告首次提出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这是强化推进管党治党全面系统布局的重大举措,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培育和弘扬良好师德师风。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