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院长张炯主持会议。

学院党支部书记金国兴向教职工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院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履行和发挥好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职责功能;会议强调,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反复,疫情的最终走向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防止出现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如既往保持高度警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关于附中办学情况说明会精神,并由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推选出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