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彪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校办副主任普川陪同调研。

李正彪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支部书记金国兴、院长张炯、副院长张翼关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办学情况、近期重点工作、面临的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和建议的汇报,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李正彪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的发展思路;三是要在确保教学、管理质量的前提下,适度扩大办学规模;四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办学,时刻绷紧规范办学这根弦;五是要坚决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民主集中制,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六是要严格标准,建立科学合理的办学合作机制,加强校外教学点考核管理;七是要切实履行办学主体责任,加强教学教务和毕业全过程管理,保证办学质量;八是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探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新思路。

李正彪还走访看望了学院各科室教职员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