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11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张翼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情况,全文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全文领学《担当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全面开启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篇章》,重点解释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1186”战略任务。

金国兴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参加学习,抓好自学,立足本职,以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推动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院长张炯全文传达学习《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试行)》,表示学院下一步将按照文件精神加强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张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工作纪律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遵守请销假制度。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