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8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2020928,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汪薇萍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会报告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0名,实到正式党员16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

大会第一项,汪薇萍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主题紧紧围绕支部党建发展开展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

大会第二项,党员讨论工作报告。

大会第三项,进行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产生了杨梦巧为监票人,阮连芳为计票人,同时监票人对投票箱进行检查并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情况,计票人统计有效票数以及发放选票,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
   

大会第四项,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紧张的统计,主持人宣布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选举结果,汪薇萍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荣海雪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刘丹同志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
   

大会第五项,通过关于支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第项,至此,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下一步,将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