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按照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孔欣瑞等十二位同志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履行政审、公示、集中培训、预审程序后,经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同意接收其十二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中共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11月23日中午12:30在博远楼103室举行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杨梦源、入党介绍人孙稀梦、罗丹雪、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宣誓仪式。

image.png

首先,发展对象代表肖钰芃上台进行思想汇报,表明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随后,孙稀梦同志为12名发展对象佩戴党员徽章。接下来,在党支部书记杨梦源同志的带领下,12名发展对象面对党旗,右手举拳过肩,郑重许下入党誓词,宣誓的场面庄严神圣。最后,杨梦源同志对发展对象提出了“三条希望”:一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不断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在此次宣誓大会中,全体发展对象深深感受到身为党员的使命和荣耀,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同时,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