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69期党校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2021年4月2号下午,金融学院在逸夫楼211开展了第6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仪式,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薇萍、组织员舒铖参加会议。

首先,汪薇萍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表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要求严、任务重,希望同学们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等,积极进行小组讨论,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了解入党程序,明确、端正入党动机,并祝愿本期学员都能完成相关知识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期培训。

68期党校培训班的成员对大家进行具体内容学习的方法培训,指导本期学员学会使用入党在线培训平台。

最后,组织员舒铖对考试作出要求,督促学员们认真学习,顺利完成考试。此次开班仪式的举办为学员们高质量完成培训奠定了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