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新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23

金融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32212:30在思远楼313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汪薇萍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周伟同志参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并于会上亲自为黄小煌同志发放政治生日卡,鼓励该同志要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汪薇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会上,支部书记汪薇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向支部内党员同志广泛地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讨论热烈,积极反应现存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意见。

党支部委员会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此次组织生活会按流程依次进行,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