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暨考核组到学院进行 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试用期满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8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落到实处,见到实效。3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暨考核组对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试用期满干部周伟同志进行考核。

会上,党委书记张建友向学校考核组汇报了学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参会老师们书面审阅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工作报告,并提出如何提高2018年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措施;考核组对参会教师进行学院领导干部班子及成员在廉政建设方面的测评;最后,考核组抽选部分教师进行了谈话了解学院领导班子及试用期满干部周伟同志在遵守廉政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在学院各位教师的配合下,考核组圆满完成了考核工作。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姜海林,统数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学校纪委办李娇老师(联络员)参加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