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通知: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6
          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规划项目)、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以下简称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社科规划项目、省社科研究基地项目为同等级别的研究项目。2019年度这两类项目申报工作同步进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见附件),准确把握项目申报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结合自己的学术专长和研究基础,选择其中一类项目申报(不得同时兼报)。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条件和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的申报说明。

二、以上两类项目均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申请人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对应项目的《申请书》和《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用计算机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填写内容和格式的规范、完整、准确,确定后通过系统上传电子文档。三、请各申请人按照项目申报要求,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确保提交的两类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版信息与上传管理系统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于2019526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提交博远楼101李霄老师处。
     要求报送的申报材料包括:《申请书》1份、《论证活页》一式7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