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校属各部门:

经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是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的教育学单列项目,是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同等级别的项目。

二、请根据《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附件,以下简称《课题指南》),结合个人研究专长积极申报。要高度重视选题的科学性、论证的充分性和填写的规范性。

三、2019年度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登录网址为ghb.ynsjykxyjy.cn。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66日——73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论证活页》一式5份,要求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夹在申请书内。

 

联系电话:087165103014

地址:致远楼106

                                                     科研处

                               20196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