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我校社会智库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社会智库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部门按照省社科联通知中的申报条件,做好宣传工作,积极组织申报,为避免出现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申报人不得以省部级以上社科基金项目、省级党群系统决策科学研究课题、省政府发展研究重大课题已立项(结项)的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次课题的情况出现,申报人须签订一份承诺书,一旦出现以上情况被社科联退回,申报人今后3年内不得申报社科联任何相关科研项目、团队等。

    二、申报方式

    根据省社科联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老师申报采取线下申报的方式进行。申请人须按要求填写和上报《云南省社科联社会智库课题申报表》和汇总表,交由所在部门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汇总统一后上报科研处。

    三、材料报送

    请将申报材料一式5(含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的汇总表和本人亲笔签名的承诺书于2019618日12点以前报送至科研处 徐老师。

 

电话:0871-65125605        箱:279018747@qq.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