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科研处通知:关于《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根据云南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通知》的要求(见附件1,现将我校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2019618日至711日。

二、 申报数量

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联名成果仅限第一作者有申报权。已获第二十一次、第二十二次评奖二等奖以上者(两名成果限第一作者)不得申报。

三、 申报范围

201811日至12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云南省第二十三次(2019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见附件2)规定的成果。

四、 申报方式

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ynskl.org.cn)进行网上申报,并上传申报成果及佐证材料电子版本,申报提交后在线打印《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申报者信息表》。

提交文件命名方式:23+成果类型+成果名称。

五、 报送纸质材料

1.参评成果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

2.《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一式四份;

3.《申报者信息表》一式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4.说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参考佐证材料一式四份;

5.研究报告类,须提交鉴定验收报告和州市(厅)级以上部门出具的采用该成果的书面证明。

以上材料须在20177111700前报送至博远楼101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