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2022届(2018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线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2021年1119午,金融学院举行了2022届(2018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线上会议

金融学院教务科的老师首先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强调了学生在外实习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明辨是非,不参与社会非法活动,遵守社会公德。疫情期间,尽量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实习,不人员密集的场所,带好口罩,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以及强调实习期间纪律、实习期间的礼仪等问题。之后介绍了毕业实习手册及实习报告的填写要点及要求,毕业论文工作的大致时间安排。

QQ图片20211119182008.png

本科生毕业实习具有不可忽视的重要意义,学院为每个实习单位的实习生都安排了一位专业指导教师,并要求专业指导教师按固定时间与学生集中交流,帮助学生解决问题和困难。希望每个实习生都能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同时也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够克服困难,同时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