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校巨灾风险评估科技创新团队建设论证会在金融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30

20141028上午,由金融学院钱振伟教授主持建设的“云南省高校巨灾风险评估技术科技创新团队”专家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邀请的专家有云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副主席靳昆平、云南财经大学物流学院李严峰教授、云南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赵纯、云南大学经济学院罗美娟教授、云南省民政厅肖丽明副处长以及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炯副处长和成果管理科科长赵丽珍,巨灾风险评估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刘洪江教授、特聘教授周若微、李云仙副教授、董志伟博士、李江城博士等也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张炯副处长主持了论证会,对各位专家长期支持云南财经大学团队建设和科研工作表示感谢。论证会对钱振伟教授主持建设的《云南省高校巨灾风险评估技术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了论证,与会专家对创新团队建设的研究方向、团队成员培养以及研究成果和经费安排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议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云南省高校巨灾风险评估技术科技创新团队》的论证,并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

钱振伟教授代表金融学院对各位领导、专家出席论证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科技创新团队将认真梳理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并贯彻到建设项目工作中去,团队成员将加强合作、相互协调、稳步推进,努力工作,采用科学的方法,本着客观、务实的学术态度,确保项目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以扎实、前沿的研究成果,服务云南省的巨灾风险管理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