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第七期—“助力冬奥,传递奥运精神”

信息来源:金融学院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2

为增强学生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助力2022北京冬奥顺利召开,激励同学们学习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自信乐观、追求卓越的精神,金融学院团委实创部于2月1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助力冬奥,传递奥运精神”为主题的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骨班线上宣讲活动。

image.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学员们介绍了冬奥会相关赛事及其发展历史,增进了学员们对本次冬奥基本情况的了解。随后,主持人播放了东奥会场上运动健儿们热血激情、为国争光的燃情瞬间集锦,向各位学员展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理念。最后,本次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线上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学员们展示了冬奥会背后强大的国家经济实力和科技力量,生动地将绿色奥运理念展示在学员面前。

欣逢盛事凭国力,且看骁龙借青云。通过对本期宣讲活动的学习,希望青马班学员们感受到更多的国家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在未来的征途中将奥运精神的火炬传递发扬,在未来日子里不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