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鼓励青年学生返回家乡参与社会实践,在服务家乡、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学院团委于20221215日于线上腾讯会议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金融学院团委书记任琳担任主讲人,共有240名金融学院学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任琳围绕此次返家乡活动的“厕所革命”活动主题进行活动讲解,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报名步骤以及活动目的。同时,任琳根据活动要求,提醒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入户调查,并提交相关调查资料,及时与县政府指定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联系。任琳鼓励参会同学积极动员身边的同学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学们在会议中热情讨论、踊跃发言,参与实践的热情高涨。

会后,参会同学表示此次会议起到了积极答疑的作用,通过解读“返家乡”社会实践要求,使报名同学对具体内容更加了解,有助于活动开展。